淄博市医疗监督专业法律研究学组开展第六期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6 09:4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卫生监督员综合执法素质能力,提升依法履职本领,增加医疗卫生监督凝聚力,2023年12月18日,淄博市医疗监督专业法律研究学组开展了第六期线上研讨活动。

本次研讨活动由市医疗监督骨干、临淄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大队傅鑫主讲。傅鑫科长从事医疗卫生监督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以“无证行医查处探讨”为主题,将法条作为切入点,深刻剖析无证行医案件可能存在的多种情况,进而引出关于无证行医案件查处的几点思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卫生监督员们对无证行医案件查处的认识和应对能力。同时,也可以促进学组成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共同推动全市医疗监督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后,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发挥市医疗监督专业法律研究学组的平台作用,定期举办案例研讨和疑难解析活动,提高医疗卫生监督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市医疗监督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医疗监督领域执法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