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开展公共浴室卫生专项监督

发布日期:2023-12-13 14:54:39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冬季到来,公共浴室的客流量不断增加,为做好公共浴室卫生监督管理,保障消费者卫生安全,近期,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公共浴室开展了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公共浴室卫生许可证持证及公示、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卫生设施维护、沐浴池水过滤更换、禁浴标识张贴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监督员提醒工作人员加强场所内通风换气,定期做好环境及设施消毒工作,以利于空气流通、减少细菌病毒滋生。截至目前,共监督检查公共浴室15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5份,对于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督促进行整改落实。

下一步,我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加大公共浴室卫生监督力度,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各项卫生法律、法规要求,确保各项卫生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广大消费者享有温暖舒适的消费体验。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