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县:召开职业健康查体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12 09:5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提高全县职业卫生健康查体服务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职业健康查体技术服务行为,保护劳动者权益,11月17日,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召开了职业健康查体机构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李树慧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查体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3年职业健康查体服务机构在我县用人单位查体情况,结合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标准,参会人员就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

会上,李树慧大队长对职业健康技术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职业健康技术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要求,各查体机构要认真学习领会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法律法规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职业健康检查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质量控制工作。通过行业自律、政府监管和机构自查,使职业健康查体机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更好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服务,保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将始终强化落实职业健康查体机构事中事后监管,不断规范检查机构及从业人员执业行为,为劳动者健康保驾护航。

高青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