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全力做好中国文旅企业合作发展大会住宿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24 09:4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国文旅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将于11月7日—8日在我市举办,为做好此次大会的住宿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11月3日,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提前部署会议保障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次会议期间检查保障,要求接待单位加强自查,全面做好接待准备,并于11月6日对定点接待单位及周边住宿场所进行集中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宾馆客房环境卫生、顾客的公共用具、洁具、消毒设施、饮用水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室内二氧化碳、甲醛、微小气候等进行现场快速检测,并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维护、清洗和检测等检查指导。

会议期间,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组织专人继续做好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住宿场所室内空气质量、顾客用品用具、生活饮用水等卫生安全。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