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关爱弱势群体让社会充满爱

发布日期:2023-10-10 09:2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刘义堂与公共卫生科的同志们一起看望了宋艳花大妈及其病残儿子,这已是连续18个年度去看望宋艳花大妈。

刘义堂副局长一行,来到宋艳花大妈家,为老人送上食用油、牛奶和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和健康等情况,倾听她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她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情,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联系,要保重身体,让老人真切的感受到局里的关心和温暖。

宋艳花大妈,目前已经是78岁的老人,儿子56岁,丈夫早逝,她儿子因四个月时患乙型脑炎而至高度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她含辛茹苦照顾儿子整整56年,家庭生活极其困难、窘迫。

18年前,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公共卫生监督科的同志们自愿伸出援手,自觉与她结成帮扶对子。18年来从未间断与她的联系,力所能及地解决她的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目前宋大妈一家有政府的低保,有市卫生监督执法局、街道居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关爱,相信母子俩日子会过的更加幸福美满。

淄博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  郭清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