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医心向党·健康为民”健康服务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15:48: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上午,淄博市暨张店区“医心向党·健康为民”健康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店区义乌小商品城南广场举行。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由杨维宪副局长带队,选派10名卫生监督员参加活动启动仪。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卫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员现场开展卫生健康宣传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卫生健康惠民政策、养生保健、疾病预防知识,普及卫生法律法规常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活动现场,服务群众1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材料400余份,展示展板4块,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健康淄博建设、打造卫生强市的具体举措,也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品质和群众满意度的有力体现,通过此次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称赞,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