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举办“9.18”主题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2 08:0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爱国意识、党性修养,珍惜和平幸福生活,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于9月16日下午,开展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9.18纪念活动。

首先组织大家观看“铭记历史9.18中流砥柱”纪录片,然后由孙成瑶同志为大家讲述红色革命故事,重新回顾了91年前侵华日军践踏祖国山川,杀害中国同胞,发动“9.18”事变悲惨历史,提醒党员干部以此鞭策自己,共同缅怀抗日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勿忘国耻、砥砺奋进。再次警示大家“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要深深牢记纪念“9.18”,不是为了延续和传播仇恨,而是为了铭记历史,从历史中吸取教训,避免重蹈覆辙。为祖国繁荣昌盛,建设强大国防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勿忘国耻”积极作,强化责任当担,发挥卫生监督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聚力量,奋力开创卫生监督工作新局面,实现伟大中国梦。

淄博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  王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