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重点公共场所专项监督 力保“双节”公卫安全

发布日期:2021-01-18 11:2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元旦已过、春节将至,针对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零星散发的形势,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切实做好公共场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全区元旦、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临淄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于近日对全区重点公共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美容美发、宾馆洗浴、车站、商超及影院歌厅等人员密集场所21家,重点检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和卫生检测报告的公示情况;分散式空调及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清洗消毒情况;顾客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洁落实情况及记录情况;查验人员健康码、体温检测、设置“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和口罩、洗手液、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的使用、储备情况。

下一步,临淄卫健执法大队将以此次节前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对公共场所的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蓝盾卫士”随时待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营造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临淄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