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开展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4 08:5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和卫生监督的通知》要求,对辖区内4家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的通知》情况及日常生产情况等;检查发现,各单位能够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坚决杜绝带病上岗;同时,生产工艺流程、出厂检验、包装标识齐全、环境卫生整洁。

检查过程中还对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培训指导,并传达了《淄川区入淄返淄人员管理办法》,要求各单位抓好清洗消毒管理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不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有效阻断新冠病毒通过餐饮具传播。

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