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培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09:3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30日,临淄区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培训工作会议在临淄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是食品安全标准跟踪评价工作首次在区县级单位进行,评价标准为《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蛋与蛋制品》(GB2749-2015),评价目的是通过开展标准跟踪评价,了解掌握《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蛋与蛋制品》(GB2749-2015)、《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蛋与蛋制品生产卫生规范(GB21710-2016)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执行情况、产业发展情况及标准需求情况,为制定相关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依据。

会上,王相国大队长对这项工作提出了总的要求,范桂花副队长做了具体工作安排,执法大队和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对有关标准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农业农村局领导对我区禽蛋生产企业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和评价,市场监管局领导、行业协会和禽蛋生产企业负责人都做了积极发言。

会后,大家积极通过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网站和专项跟踪评价在线填报系统将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填报。

                        临淄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