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会同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8 08: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 9月15-16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省平台随机抽查的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和淄博老年医院两家单位。按照平台抽查计划确定的抽查事项,对两家医院机构和人员资质情况,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制度建立情况,明码标价情况,执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监督检查。

通过此次检查,达到了“进一次门 ,查多样事”的目的,减少了对企业多头重复执法和对企业正常经营的干扰,提升了执法效率,为企业营造了宽松公平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了营商环境。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荆树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