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加强住宿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4 08:54:28 浏览次数: 字体:[ ]

秋冬季来临,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日前,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提前部署,加强对辖区内住宿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前,对住宿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具体要求进行整理,形成明白纸,通过微信管理工作群向各住宿场所负责人推送和宣传,要求各单位提高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自行查缺补漏。现场督导检查,分成了4个工作组,重点是对各住宿场所落实职工健康监测及个人防护、对旅客的健康监测和健康码及旅居史查验、场所内通风、公共物品和区域的消毒、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督导落实。截止目前,已检查宾馆33家,发现大部分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比较完备,对旅客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公共物品和区域的消毒、物资储备等落实比较到位,也存在部分单位职工健康监测不及时、口罩佩戴不规范、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不熟悉等问题,对存在问题单位,监督员现场指导其立即整改。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夯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  胡德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