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开展陶瓷博览会卫生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0: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多元赋能 品质再造”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6日—13日在淄博举行,为做好博览会期间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9月3日起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全面加强对齐盛国际宾馆及周边相关住宿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客房的环境卫生、顾客用品用具的消毒、集中空调的消毒和检测、生活饮用水卫生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加强会展期间疫情防控、场所内通风,确保顾客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消毒及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切实保障会展客商卫生安全。

展会期间,我局将组织卫生监督员做好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