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09:06: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31日到9月5日,从每天早上7点上班高峰期始,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文明出行警示旗的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在路口认真地进行交通安全维护工作了。中午12点,烈日当空,志愿者们仍然毫不松懈,随着路口交通指示灯的变化,挥动手中的小旗,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宣传交通规则;对个别心存侥幸心理,不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的进行说服教育;当遇到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过马路时,志愿者们会热心地帮助老人通过马路;耐心解答市民询问,热情为过往行人帮助。一周以来,志愿者们轮流在路口执勤,大家早出晚归,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不怕苦、不说累,大力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文明交通是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文明、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需要政府、社会、个人共同的努力,只有人人参与、全民共建,我们的道路才能越来通畅,就让我们从文明交通做起,共创有礼有序的社会生活。文明交通,大家共守护。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