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参加公共场所传染病防控监督执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3 14: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关于举办公共场所传染病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20年7月28日至29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公共场所监督执法人员参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举办的公共场所传染病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网上授课的方式,主要从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形势、公共场所新国标与疫情防控、集中空调等公共场所监督执法重点难点和执法案例、公共场所传染病疫情防控监督执法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在公共场所传染病疫情防控方面的监督执法能力,提升了监督执法效能,为以后的监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高冰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