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创新 保一流 李波局长对临淄卫监工作提出新要求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3:58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6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李波局长亲自带队,副局长徐逢昌一行4人到我大队调研指导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临淄区卫健执法大队队长王相国同志就近期卫生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波局长在充分肯定临淄卫生监督工作的基础上,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是临淄要继续保持走在全市前列。临淄在打击非法行医、执法档案管理等工作创造了许多有益经验,希望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补短板、强弱项,统筹做好其他工作,努力完成任务目标,确保全面工作都进入全市领先地位。

二是积极创新,为全市工作创造更多经验。创新是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是走在前列的重要保障。希望临淄敢于担当,动脑子、想办法、出特色,积极创新,为全市创造更多更好的临淄经验。

三是加强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希望临淄全面落实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公示制度,提高手持终端使用率,依靠智慧卫监,提升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水平。

四是全力实施好《淄博市生活应用水管理办法》。生活饮用水监管事关广大市民饮水安全,尽管我们在现制现售水监管方面有诸多困难和问题,希望临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迎难而上,开拓思路,积极想办法克服困难,完成好专项整治工作。

临淄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