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对周村区医疗机构进行综合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徐逢昌副局长带队对周村区一级(含一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综合执法检查。

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北郊镇中心卫生院、淄博贝恩医院和周村三金医院进行综合检查。检查组分为医疗卫生监督、传染病监督和放射卫生监督三个专业。分别对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备案情况;医务人员诊疗活动管理;医疗技术、手术开展情况、医学证明文件开具情况;结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重点检查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等的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放射卫生方面对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职业健康检查以及是否存在未取得放射诊疗许可从事放射诊疗工作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周村区医疗机构的依法执业意识,提高了依法执业水平,规范了医疗市场服务秩序。


                  周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 张文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