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市区联动 加强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监管

发布日期:2020-08-03 15: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博山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管理,有效预防食源性疾患及传染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用上放心餐饮具。2020年7月28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徐局长率领食品卫生监督科一行三人与博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卫生监督员联合对集中式消毒餐饮具企业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核查消毒单位的消毒工艺流程、使用的消毒产品、消毒设备的索证情况、生产用水、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情况等内容。  

徐局长首先肯定了博山区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的工作,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问题,现场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下一步,博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跟进整改情况,为护航全区人民食品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博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