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08:32: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出行 文明旅游”活动,强化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局干部职工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局精神文明建设,近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十九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为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宣传教育活动以“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公约》,倡导“十大文明旅游行动”,摒弃“十大旅游陋习”,制造和谐有序旅游秩序,营造优良的文明旅游氛围。

一是组织召开座谈会,讨论文明旅游大家谈。座谈生活中的不文明旅游行为,说明外出文明旅游形象的重要性,提高全体人员“关爱生态、文明旅游”的意识,逐步养成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的行为习惯。

二是开展文明出行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作出承诺,自觉践行文明旅游理念;从“文明在我脚下”“文明在我身边”等方面,倡导大家文明骑车、文明乘车、文明游览,培养干部职工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引导大家文明出行。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文明旅游知识,使文明旅游观念入脑入心,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推动文明旅游活动深入开展,使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