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承担省局《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调查研究》等三个项目并签订协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20 14:3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客观的评价我省卫生行政处罚案卷,对案卷质量进行摸底调查,总结现状、查找问题,提出加强案卷质量控制的对策建议,有效规范卫生行政处罚行为,省局确定了《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调查研究》等七个项目。根据项目管理有关要求,经综合评定,由我局承担《山东省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调查研究》《医疗、中医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案卷标准化项目》《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案卷标准化项目》三个项目。

《医疗、中医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案卷标准化项目》在2020年7月至2020年10月期间完成,选定10-15个标准案卷案由,以山东省医疗监督专业法律研究学组成员为主体分工制作,经集中讨论修改后在全省推广。

《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案卷标准化项目》目的是规范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行政处罚行为,规范案卷制作程序,提高案卷质量,制作传染病防治和消毒产品监督标准案卷。

目前,我局已与省局签订项目协议书,将根据协议书确定的内容、进度、目标等要求,有序推进项目进程,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李英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