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党员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14:4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我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于6月24日到山东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进行党性体检。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惜,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原山60年艰苦创业历程,切身感受了原山务林人对党忠诚、不畏艰苦、敢于拼搏、勇于开拓、艰苦奋斗的时代精神。

在党性体检馆,通过参观知识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进行了党性知识学习,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学习先模人物事迹。同时,依据“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逐一进行对照自检,进行了严格的自我检查批评和自我评价,唤醒了入党初心,再铸艰苦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意义匪浅,颇受触动,今后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当先锋,做合格共产党员。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