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健康扶贫走访贫困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08:4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近日,市卫计监督执法局由杨维宪支队长带队,一行4人来周村开发区开展健康扶贫走访挂包贫困户活动。

在周村开发区卫生院就健康扶贫工作同经开区医院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来到城北路街道南闫村患心肌梗塞马以成、脑梗塞段纯美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患病情况及当下的生活困难,下一步就他们的实际困难开展帮扶工作,同时赠送了病人急需的成人纸尿裤。

本次走访活动重点选择了12户有长期卧床病人的贫困户,宣传了健康扶贫政策,发放了健康教育材料,赠送了纸尿裤护理品,参与了家医团队服务活动,认真落实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践行“公益救助心连心,健康扶贫手拉手”千村万户大走访活动。累计赠送纸尿裤60包,发放宣传材料百余份。活动中,开发区卫生院张院长,开发区驻村扶贫专干,家医团队,村医等积极配合开展了相关服务活动。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将认真贯彻执行全市健康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健康扶贫千村万户大走访,坚决打赢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战。(王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