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爱淄博·全员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7 09:30:19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按照市区文明办的工作部署,在49个环境日之际,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四级调研员苏学凯带队,到张店恒大社区开展“爱淄博.全员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改善生活环境、预防疾病、促进健康。

在恒大社区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居民楼清扫路面垃圾、整理楼前杂物,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垃圾分类、积极防控新冠疫情,做一个讲科学、讲卫生、讲健康的文明市民。

在单位内部,向全局干部职工宣传“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培育健康生活方式”,号召大家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不使用塑料包装袋等点滴做起,大力倡导环保理念、培育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约、健康的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为单位的文明创建、为社区办实事、做好事贡献一份力量。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