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4 08:38:06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的有关要求,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本次专题学习,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要求,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和“灯塔-山东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方式,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建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干劲,紧扣本单位职能职责,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具体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地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唐兆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