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赴济南德州卫生监督机构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23 09: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吸收借鉴兄弟地市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新思路、新做法和成功经验,12月17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李波局长带领区县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行16人,赴济南、德州参观学习卫生监督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参观学习组一行在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邱玉会所长陪同下,对办公室、快检检测室、信息中心等相应的功能用房进行了参观,邱玉会所长对2020年济南市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介绍,参观学习组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学习,拍照记录。在德州参观期间,德州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翟勇局长祥细介绍了德州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并就规范化建设相关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讨解决方法。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既开阔了视野,又拓宽了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思路。学习先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优秀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促进淄博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孙茂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