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举办卫生监督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0-26 08:5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综合素质能力,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和工作执行力,10月19日至23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举办两期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综合执法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李波局长对前期卫生监督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在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在全市卫生监督机构要大力倡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追求,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意识、更有力的措施,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在创新发展上出实招。作为监督执法机构,推进监督执法工作创新,提高监督执法水平,既是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初心使命所系。三是要加强廉政建设,秉公办事,清廉执法,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严”字当头、“细”处把关、“实”处着力,抓好队伍廉政建设和监督管理,规范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执法行为。四是全面做好卫生监督执法“蓝盾行动”的各项专治行动。针对全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治理难点和突出问题,集中开展卫生监督执法的“蓝盾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此次培训班,一是筹备工作精致有序。党总支多次研究方案,特别是李波局长对培训工作极为重视,多次审定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二是培训内容全面丰富。既包含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也包含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以及法律法规常识。三是师资专家精专实。既有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也有在专业方面的顶尖专家、专业律师,优质的师资资源为成功办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激发了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爱岗敬业的热情,为我们下一步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推进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唐兆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