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4 09: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近期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专人对人员密集的电影院、KTV、大中型住宿场所和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的卫生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效健康合格证明持证情况,消毒场所设施的配备和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卫生管理制度、通风换气情况,禁烟标志设置情况等,并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双节”期间,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一方面克服麻痹思想,狠抓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放松,另一方面勿存侥幸意识,切实提高卫生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

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 孙霄  陶宗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