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13 16:4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召开市纪监委对我局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启动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韦国,市纪检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副组长沈永春一行5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李波局长汇报了我局巡察整改工作情况,2019年3月5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反馈了巡察意见,我单位对市委巡查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列出问题清单,召开专门会议逐一研究整改,目前已经全部完成整改任务。

卫健委委员、副主任韦国强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要抓住此次检查契机,积极配合检查工作.要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领导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一步夯实政治理论根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共识,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锤炼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纪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沈永春就本专项检查的内容及程序进行了阐述,并进一步强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我局干部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会后,对前期市纪监委对我局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分成4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察看、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检查反馈等形式对我局党建、纪检、财务、人事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陈永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