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市级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现场授牌

发布日期:2019-09-19 15:0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卫计监督执法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淄博市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创建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临淄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明确责任,精心组织,严格评审,拟授予维也纳酒店等11家单位 “2019年度淄博市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称号。

9月17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组织验收小组对临淄区公共场所示范店进行现场验收并授牌。先后对3家美容机构和1家住宿场所进行了现场监督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不断对客用具消毒、布草间设置及美容美体仪器提出了监督意见,真正做到了把执法监督与创建活动相结合。在验收结束后,市监督执法局曲文轩副局长对维也纳酒店进行了“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现场授牌。

此次创建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店”引领带头作用,让全区公共场所做到学习有榜样,整改有标准,以此带动整个行业的升级进档。

 

 

 

临淄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潘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