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对张店区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进行验收授牌

发布日期:2019-09-19 15: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提升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水平提高公共场所单位守法经营意识,按照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淄博市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多措并举,继续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创建活动2019年9月18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曲文轩副局长带队,对张店区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并进行了授牌。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区2019年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创建工作宣传发动、创建申报、标准落实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重点对申报公共场所单位基本信息公示、消毒制度落实、档案管理、公共用品用具及设施设备配套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最后,曲局长对我区“示范店”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示范店”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示范店”命名周期对示范单位实行动态管理,巩固创建工作成果,确保各项卫生健康综合监督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荣洪涛 胡德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