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14:5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上午,沂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队离退休干部支部班子成员参会。大队支部书记、大队长翟慎国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县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指导督导组二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洪星同志到会指导。

翟慎国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等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摸得着的成效,着力推动全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走向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曹洪星同志代表县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对沂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大队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二要以上率下、高标准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履职尽责、严格自律,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沂源县卫计综合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