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关注教学环境卫生,促进学生身心健康

发布日期:2019-09-19 14:5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洪涝灾害后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结合淄川区区镇“属地管理”事项工作责任清单要求,近期淄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部分学校、托幼机构以及校外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抽检。

本次检查除对被检查单位的室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外,重点检查了采光、照明、课桌椅、黑板等存在的不规范问题,最大程度避免以上因素对学生视力的影响。针对抽检过程中发现的无黑板灯、采光方向、窗地面积、桌椅不符合国家相关要求等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在检查的同时还印制下发了《冬季和洪涝灾后易发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材料,进一步重视学校卫生工作管理,加强开窗通风、课桌椅调试、照明设备维护等相关工作,创造出有利于学生健康的教学环境。

 

                                     郑 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