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召开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1: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0日,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召开开全体人员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初炳玉书记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院长段明福违法违纪案例。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玲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在讲话中给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戒,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全局党员干部要从段明福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二是要深刻领会,坚守纪律规矩底线。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纪律规矩底线,深刻认识增强党性修养的极端重要性,尤其在公与私、义与利、是与非时,要旗帜鲜明、站稳立场,绝不能浑浑噩噩、丢了主心骨。三是加强整改,时刻保持廉洁执法。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责任。对不抓不管、当老好人,导致所负责的科室破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风”问题突出、发生顶风违纪问题,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孟玲在讲话中强调,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段明福案引以为戒,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做到头脑清醒、时刻警惕,严防被利益各方“围猎”腐蚀。要全面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找准和堵塞制度漏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务实、廉洁高效的执法队伍,为全市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