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调研指导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0 10: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中共淄博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魏衍新一行5人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调研指导机构编制、绩效考核、卫生监督执法等工作,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局长李波,副局长曹延安陪同调研,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李波局长关于2018年以来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李局长就市及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基本情况、重点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职业卫生监督职能调整后职业卫生监督工作情况及人员编制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说明,希望市编办领导重视,帮助解决有关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行政执法类事业单位改革、人员编制、绩效考核、卫生监督重点领域监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市编办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机构改革、绩效考核、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等提出要求,希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为打造健康淄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希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