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0:5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8月23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期推进会。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主要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及办案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发言。今年以来,各区县积极主动作为,克服职能调整带来的困难和挑战,积极推进职业卫生监督工作,加大医疗市场、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传染病防控等重点领域监督执法力度,取得显著成效。

李波局长在讲话中,对各区县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卫生监督执法重点指标。二是继续抓好示范创建活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示范店创建活动”、“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A级单位评审”、“全市学校卫生安全文明宿舍创建活动”,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认真开展专项执法检查。重点针对村级卫生室(含诊所)、尘毒危害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扩大案源,依法维护市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四是积极推进职业卫生监督工作。把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培训作为当务之急,抓紧抓好。五是认真做好双随机抽查工作。确保全市双随机抽查完结率、完成率达到100%,进一步提高案件查处率。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希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