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开展医养结合机构检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2019-08-21 17: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切实维护老年人身体健康,按照周村区民政局等六部门联合下发文件要求,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于近日对辖区内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询问等形式对医养结合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护人员的相关资质、消毒记录、医疗废物登记、门诊处方、急救药品以及治疗室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坚决予以立案查处。切实提高养老结合机构内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周村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