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办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21 17:44: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完善我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在全市全面实施卫生监督业务应用系统,推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卫生监督信息化管理工作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引领性。8月21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市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杨维宪支队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市卫生监督一线的61名卫生监督员参加培训。

杨维宪在讲话中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工作进程,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山东省人中健康信息资源综合平台三期建设项目卫生监督项目推广实施》相关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信息系统推广实施工作,全面提升全市信息化工作水平。三是积极认真完成信息系统新增模块的试运行工作,确保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班上,对新增模块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系统、职业健康检查管理信息系统、举报投诉系统、卫生计生监督绩效管理和稽查系统、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管理系统、监督任务下达与分发系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并安排专家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一对一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理论与实践结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对信息化工作中新增模块讲解,增强执法工作中的实用性,提升信息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加及时、全面、准确地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建设。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张好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