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来我局学习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09:3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3日,日照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王钦余支队长一行9人到我局学习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副局长李绍引张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左新香局长,临淄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曹丽副大队长及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

李波局长对王钦余支队长一行9人到我局学习交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局近年来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的情况。李绍引副局长介绍了我市职业卫生职能交接、队伍建设、人员培训、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张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左新香局长,临淄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曹丽副大队长分别介绍了执法办案情况。日照学习交流组还深入到我局相关科室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并对查看了相关科室的档案管理、处罚卷宗等资料。

日照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王钦余支队长一行对我市职业卫生职能转交后,不等不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开展了职业病防治工作现状调研、建立职业卫生监督体系、举办淄博市职业卫生监督员培训班、市区联动、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尘毒危害专项执法检查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对日照启动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苗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