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办全市公共卫生监督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4 09:3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市公共卫生监督培训班,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公共卫生办公室姚元庚主任、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由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副局长徐逢昌主持。各区县、高新区卫生监督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和学校卫生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李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是公共卫生近两年以来全市召开的一次较大范围的培训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认真学习贯彻国家颁布一系列新卫生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更好地完成2019年公共卫生监督工作任务。李波同志当前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务求实效,抓好当前工作;三是认真学习,保证学习效果。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要按照以办案为中心、以监督指导为重点、以安全为目标的工作思路,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开展9个全市性的卫监“亮剑”行动,不断加大公共卫生监督执法力度,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共卫生监管水平。

培训班上省市专家分析了全市公共场所行业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卫生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授课精彩、时间紧凑、组织有序,受到广大卫生监督员的广泛好评。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提升业务素质和执法办案能力,为我市争创全省卫生监督一流工作业绩打下坚实基础。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王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