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总支开展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14: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市卫健委党组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党总支部署,7月1日上午9:40,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观看完“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后,全体党员畅谈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的感想,并进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大家深刻感受到:每一名党员要在加强党性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长效。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  张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