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卫计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09:15: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周村区卫生和计划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推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组织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和廉政教育活动。6月14日下午,由党支部书记与大队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进行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并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教片《警钟长鸣》;二、开展一次上党课活动。6月25日下午,由队党支部委员孙宏丽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题为《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6月25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报第二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四、举办一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6月26日和27日,分别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强国、献礼七一”知识竞赛活动,分别进行了笔试和抢答内容;五、开展一次走访离休老党员活动和贫困户活动。6月27日上午,大队支部成员、党小组长和党代表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孟广吉和3户贫困户,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持续推动党员教育经常化、组织生活正常化、发挥作用常态化,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