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淄博市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卫健系统的28支合唱队伍齐聚一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挥洒激情,将一首首慷慨激昂、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代表队演唱《爱我中华》,用奋进嘹亮的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此次歌咏比赛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从筹划、彩排、服装、参赛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安排。队员们在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工作、生活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的紧张排练,展现了卫生监督人顾全大局、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比赛当天大家统一身着制服,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信心十足。一首《爱我中华》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更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和祖国之间血浓于水的拳拳亲情。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行动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共同开启新时代卫生监督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新篇章。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十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