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4:19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中共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一、目标任务

局班子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二、主要措施

一是聚焦学原著悟原理抓实学习教育。领导班子带头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贯彻始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二是聚焦基层一线深入开展调研。着眼于发现和解决全市卫生计生监督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沉到基层卫生计生监督一线调查研究,摸清实情,找准痛点难点堵点,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聚焦初心使命深刻检视剖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对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的新期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

四是聚焦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性、针对性,突出工程建设、干部提拔、财经纪律、监督执法等方面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存在什么问题,就整改什么问题,逐一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逐项整改到位。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领导班子要带头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的基本要求。

(二)以上率下。局领导班子要学在前、做在前、改在前,先行一步、更深一层,发挥“头雁效应”,层层传导压力,以实际行动带动党员干部积极广泛参与。

(三)务求实效。领导班子成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实,不打折扣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