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0:4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厚德仁爱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挖掘重阳节浓厚的文化内涵,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按照市、区文明办要求,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健康伴我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10月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6名志愿者在杨维宪同志的带领下,带着购买的慰问品和血压计来到张店区东南村社区,走访慰问老人家庭并为社区老人测量血压,百岁老人郭发贞大娘和九十多岁的宋立贵夫妇紧紧拉着我们的手脸上笑开了花,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现在他们不愁吃不愁穿,还住上了楼房,日子过得一天比一天好,今后要好好活,看着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老百姓越来越富裕。测血压的老人们都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送医到家门口。

局总支对开展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在人财物各方面提供了全方位支持。通过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精神文明建设的新风貌,积极传承孝老爱亲、厚德仁爱、百善孝为先、积善有余庆等观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进一步认识到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中也深受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