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临淄区卫健执法大队在全区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对临淄一中、临淄二中、召口小学等17家中小学进行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传染病防控、常见病、地方病与多发病管理,学校饮用水卫生管理,学校卫生组织管理,教学环境、生活环境、宿舍等。同时,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教室课桌椅、采光、照明等进行现场检测,指导学校按照国家卫生标准和要求配置相关设施。检查过程中,对存在问题的学校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消除了学校传染病疫情、饮用水污染隐患,加强了传染病防控和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

 

 

临淄区卫生健康执法大队  闫厚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