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开展保障用水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0月10日,博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在获知池上镇戴家村新建自备井成功出水后,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前往该村水井工地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及水质快速检测,并协调博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现场进行指导并采集水样,开展保障用水卫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自备水井的组织管理、设施状况、现场卫生环境等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对该自备水井水质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所测指标均符合标准。同时博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该自备井进行水质采样,带回实验室进行全项检测。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要求该村在自备井投入使用前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将水源防护、水质消毒、蓄水设施清洁消毒、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等饮用水卫生安全保障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从源头保障百姓用水卫生安全。

下一步,博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关注该村用水卫生,防止介水传染病的发生。(卞燕嵩于伟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