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5 10:3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2日,淄博市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第六督导组组长李全营一行到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督导组首先对全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随后召开了主题教育汇报会,会上,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李波汇报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根据省、市委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阶段目标。督导组还就我局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是否做到位,工作质量高不高,有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等情况查阅了局党总支、局领导班子实施方案、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资料等相关资料。

督导组组长李全营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读原著学原著悟原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基本材料,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求扎实做好问题检视剖析,领导班子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检视和反思,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要主动认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既要完成好全年的工作任务,又要提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