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度《淄博卫生计生监督年鉴》编辑资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2 10:57: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报送2018年度《淄博卫生计生监督年鉴》编辑资料的通知

 

各区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市局各科室:

《淄博卫生计生监督年鉴》是全市卫生计生监督体系建设和发展及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成就的重要载体,对促进全市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年鉴》2018卷的组稿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充实完善年鉴资料,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区县卫生计生监督机构报送内容

(一)2018年度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情况。

(二)图片资料:注重提供专项整治或专项检查、案件查处等突出反映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照片10张。图片中现场卫生监督人员要着装整齐,使用jpg格式制作,图片简介使用word制作。

二、市局科室报送内容

(一) 科室年度工作情况。办公室报送年度大事记和年度十件大事。

(二)图片资料:反映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照片5张。图片中现场卫生监督人员要着装整齐,使用jpg格式制作,图片简介使用word制作。

三、报送时间

请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报送材料电子版发至市局信息宣传科邮箱(wsjsjdxx@zb.shandong.cn)。

四、其他事项

1、卫生计生监督工作情况要求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数据准确,字数3000字以内。

2、本通知电子版可在淄博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网站(http://wsjd.zibo.gov.cn/)下载。

3、联系人电话:唐兆峰  0533-3150907

 

  

 

 

二〇一九年一月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